自從四月失業在家,再加上之前的職業使然,我很愛看TVBS的[健康兩點靈]、 [Money我最大]、[國民大會],第三個節目只要不講到政治我就會看。偶然發現有一位媽媽跟我同姓,在這幾個節目看到她好幾次,看到她在電視上非常謙虛,也很懂得理家理財,更會賺錢,自己在家裏賣起她親手包的雲吞等等,於是好奇開始在網路上找尋這個詹媽媽的網站。

其實可能很多人都已經知道這位詹蒂娜小姐(13928網站),因為後來發現smar雜誌及商週都有刊登過她。再去逛到她的網站,除了她很詼諧有趣的文筆,還有很多法寶買到便宜又好康生活用品的文章。我真的是佩服的五體投地耶。

也是在節目看到她說的菜刀,很想買來試看看,因為我家老公陳小豬很不喜歡我從娘家帶來的德國菜刀,乾脆買個幾把來給他用,哈哈,我家根本輪不到我下廚,我不是不愛下廚,但是我婆婆煮晚餐,我根本沒有用武之地,頂多是白天自己下廚煮個簡餐自己吃。

後來也忘了怎麼加入DINA的msn,我們有時候都會聊幾句,因為同姓同宗總覺得很有親切感,彼此也會看看對方的部落格。後來我就跟她說,乾脆也來吃看看她包的雲吞,雖然知道得等上很久,不過我可以慢慢等,不希望她包的那麼累,整天熬夜,自願明年六月再寄給我好了,呵呵。

有一天回娘家,跟妹妹的女兒玩得很開心之後,打算要回家時,結果我接到DINA的電話。她第一句話說,「我是13928。」 我一下子還愣住了。後來她告訴我說雲吞輪到我了,還問我說是想要那三把菜刀。因為當時我媽在旁邊,很怕被我媽罵說我亂買菜刀 (因為我老媽自認她可是很會買進口的高級菜刀),所以就急忙告訴DINA我除了削皮刀不要,其他的三把菜刀,問了總金額就急著掛電話了。

後來我在路上也找了7-11趕快匯款,下午在忙完一堆事後,晚上回到家看了訂購留言,好像弄錯了。於是在打電話給DINA,跟她再確認一下,後來我們就再用MSN聊。

DINA很客氣,不希望我多花錢,一直要叫我寄退她寄錯的菜刀,但是我想郵局遠又麻煩,寄刀子也怕會有問題,乾脆就送給我婆婆及媽媽,再跟她訂主廚刀跟水果刀,還有小魚乾也試看看吧。

這位詹媽媽人真的很好耶,一直叫我先不要匯款,等她貨寄到再匯款,我想她怎麼不怕遇到壞人啦,萬一別人拿了貨不匯款不是就虧了啊。過兩天超商通知我去領貨,沒想到用超商寄貨再送一瓶水,然後我買雜誌又送一瓶飲料,再加上DINA寄的這一小箱,我是用捧著這堆東西回去的呢。

DINA人真的很好,還自己加送我一個撈油網及萬用抹布,我真的是很不好意思。這個白色抹布聽說買不到了,不然我也想再買個幾條來用啊。她的網站是: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

接下來我就看圖說故事囉,只是我沒隨身帶數位相機的好習慣,只會用手機陽春的相機功能拍。




白色的就是抹布,乾的時候是硬的,很好擦。菜刀從左開始分別為菜刀,主廚刀,水果刀。右邊就是小魚乾囉,油是用蔬菜油耶,這樣很符合我的養生看法。



小魚乾有分不辣,小辣,中辣,大辣等,吃起來真的不錯,陳小豬也吃的很開心,我們也鼓勵婆婆吃,鈣質多,只是吃起來會有一點點沙沙的,但這是正常的。



拍的不好,小魚乾罐上面的撈油網就是13928大姐送我的噢。



這是已經被我快吃完的天使雲吞的盒子正面圖。

 
 

打開的樣子,剩沒幾顆了,我每天都會吃個六七顆解饞,真的很好吃耶。



這是用手機拍的,拍的不好,是煮包泡麵再加入雲吞,把雲吞咬開的照片。



說真的吃第一口雲吞可能沒有太大的感覺,但是就會愈吃愈好吃,每天都想吃,這也難怪為什麼被網友封為「天使雲吞」。小魚乾也真的很棒,因為沒有防腐劑只能放兩個月,不過那一罐我想可能沒兩週就吃光光了吧,想再訂個幾罐大家一起吃。 
 

最後講一下花了多少錢。天使雲吞總共是50顆250元,菜刀300元,主廚刀350元,水果刀100元,小魚乾300元。或許雲吞比市場貴一點點,但是吃的安心又好吃,我覺得是很划算的。當然,我是不可能告訴我婆婆花多少錢的啦。有興趣的朋友真的可以試看看,這是我第一次在網路上買吃的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