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荒廢了很久,自己的網站,好像有點變成自己在這裏碎碎唸,哈哈。

結婚補請至今也兩個多月了,很多還在適應當中。因為保險的工作時間長,回家都很晚,所以格外珍惜週六日沒有客戶可以陪陳小豬的時間。有的時候我們一大早上土城的山去摘野薑花,有時就陪他去逛建國假日花市。今天早上則是他禁不住老婆苦苦哀求,帶我去逛內湖的costco,一償心願。

9:40分距離開始營業才十分鐘,但是賣場裏已經人滿為患了呢,可惜找了半天,我最愛吃的T.G.I. Friday’s potato skin真的已經不賣了,嗚。

我把幾張新家的照片放在新的相簿,其實我們新家不大,我的膝蓋不太好,所以我盡量少上上下下樓梯。說到這才想到三樓似乎都沒有拍到照片,其中裏面有一張的蛋型馬桶是他當初千挑萬選才買下手的,陳小豬可是超愛的。

這都是從手機裏隨機拍下來的。也有陳小豬帶我去摘野薑花的照片,以及某一天難得我早回到家煮晚餐給他吃的照片。陳小豬一直是愛搞笑的人,也放了幾張他的照片,以及我們在蜜月時認識的妮妮照片,陳小豬可是超想念她的,我們不太好意思太常下新竹去打擾他們,妮妮的爸媽只大我們一兩歲,卻是很有理財觀念,真的可以退休了呢,人也很謙虛友善啊。

結婚之後也有發生吵架過幾次,因為公公生病所以這個婚結的比較趕,我們明天才開始要補上婚前輔導課。明天上的是家庭預算課,我覺得很不錯,因為陳小豬真的很愛亂買東西,這點真讓我有點點擔心跟頭痛呢。

這一個月以來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事呢,保險理財的書總是看不完又有新的雜誌出刊,永遠都跟不上速度呢,從娘家搬來的東西到今天也才整理到一個段落。真的是事情永遠忙不完啊,但是我想要找出固定靈修(讀聖經及禱告)及運動的時間,這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事啊。

期待今年的冬天不要太冷啦,十月中的重感冒及氣喘真的是快把我自己嚇死了,也很懊惱自己的病歷使得自己想加買醫療險都被公司刁難了兩次(拿醫生診斷證明),沒辦法囉,人都是這樣啦,沒生病都不覺得醫療險有那麼需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