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過著感冒及氣喘發病的生活。

覺得自己很幸運,陳小豬很細心照顧我。雖然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以及我怕灰塵的緣故,所以大部份的家事都是他在做。這幾天重感冒再加上氣喘,他還親自下廚了好幾天,半夜也會爬起來看我氣喘的嚴不嚴重,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氣喘,其實是不太能躺著睡的,因為一躺就又會開始喘。但是我又很黏他,都是先坐臥在他旁邊,等到真的喘的很難受時再自己一個人下樓坐在沙發上睡。這幾天咳嗽咳的背痛,他也會半夜爬起來順我的意幫我揉揉背,讓我好過一點。

等到他再獨自上樓睡時,我就會很感動的跟上帝感恩禱告,因為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有這麼好的弟兄,這麼好的老公。不嫌棄我晚回家,不嫌棄我做很少的家事,還這麼照顧我,我真的很感謝上帝這麼厚愛我。

嗯,雖然我感冒氣喘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他太怕熱,所以睡前總是強冷氣再加上電風扇的吹法所致,但是我還是覺得自己很幸運,很幸福。等我氣喘恢復後,也應該好好下廚犒賞他一下才行。

也很希望我身邊的單身朋友們,也能很快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噢。嗯,尤其是我最好的伴娘還有我身邊一位很照顧我的男同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