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這幾天又濕又冷,其實沒去哪裏玩,都還是在家裏及台北縣市。







老妹的女兒滿四個月大了,真的很可愛,每次回娘家都很希望她是醒著的,才好跟她玩。她醒著的時候很愛笑,跟她講話或是逗逗她,總是會回報給我一個很可愛的笑容。有的時候她也會咿咿呀呀的發出聲音,好像是在跟我們講話一樣。

大年初二時,陳小豬抝不過我,因為天冷我一直吵著好想泡熱水澡,於是他帶我去家裏附近的一間精緻旅館去住一晚,讓我泡個過癮。房間很大,按摩浴缸也很棒,不過蒸氣浴室太嗆了,真可惜。




















邊泡澡邊看電視很不錯,我真的很拼命一直泡著熱水,真開心。陳小豬泡完澡攤在床上看電視,那張照片真是有點限制級,可是沒其他張可以顯示房間的照片,呵。

房間還有兩張沙發椅跟書桌,真的不錯。唯一的缺點是大門上方的緊急出口燈竟然不能關,太亮了睡不著說。







初三傍晚我們去找妮妮一家人,拿著初一時為妮妮選好的禮物,看到妮妮很開心,每次都長大了一些些,愈來愈漂亮了。這幾張是我們去他們住的飯店拍的照片。









這幾張是我們晚上去新光信義附近餐廳吃飯的照片,妮妮真的很有明星架勢,一直要表演唱歌跟跳舞給我們看噢。


昨天初六開工,公司很花心思的請舞獅舞龍,還有啦啦隊來表演拋人及體操,還有抽獎。沒抽到獎的沒關係,每個人都有新春紅包888元可以拿,也很不錯。

明天就是情人節,早早交待陳小豬不可以買巧克力,沒想到他訂了月底去礁溪玩的計劃當作給我的情人節禮物,真開心。到時候再來寫心得囉。

在這裏跟大家拜個晚年,鼠年行大運,屬一屬二鼠來寶,鼠不完的好運及鼠不完的money,有情人終成眷鼠,中樂透非你莫鼠,主愛相隨,豐盛有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