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膝蓋痛的有點嚴重,此刻的我痛到睡不著,真傷腦筋。

除了自己身體有毛病之外,最近熟識的姐妹過年前發現了乳癌,現在正在努力的化療中。無獨有偶,要好的同事母親竟然也乳癌復發,需要再開刀及化療。聽到這個消息,真的是很心疼同事,很希望他母親可以完全得到醫治。

病痛中,每天持續禱告及正面宣告,是除了運動復健之外,我唯一能做的。

我也深深盼望,可以有機會去為同事的母親禱告,希望她願意看我準備的見證光碟及醫治小冊子,願意讓我們去為她禱告。

可以健康的活著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我的腳雖然痛,但是我想起前天在「真情部落格」 中看到的馬漢忠小弟弟的見證,我覺得自己還是很幸運的。也甚願上帝可以幫助馬小弟弟,醫界可以研發出更好的醫術使他完全得醫治,完全康復。

上課,復健,看書,就努力的一直持續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