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玩回來了。

這一趟真的很受到大家的照顧與幫忙,還有上帝的眷顧,沒有感冒氣喘發作,也沒有高山症。膝蓋痛也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也還不至於慢到擔誤大家的行程。

5/9一大早四點多花旗提供機場接送的張先生來接我,不到五點十分就到第二航廈了。已經有很多團員都在那邊,開始跟大家聊聊認識。

我們先飛了四個多小時到新加坡機場,一路上我都在打電動,玩很久以前任天堂的瑪俐兄弟,真是懷念。新加坡機場真的很大很漂亮。逛完所有商店之後才去樓上的美食街買個漢堡吃。也還好有帶點美金,因為沒有換星幣也不想刷卡。買漢堡是對的,因為其他的人都餓到上飛機後兩點半才有午餐吃。





登機後要飛13個小時,看到別人商務艙的位子真的是羨慕的不得了,寬敞的要命,個人螢幕也大的要命。






下面這才是我們經濟艙的小螢幕啦。



漫長的飛行,看了一部電影「p.s 我愛你」很感動,看到後面也跟著掉眼淚。聽了一首日文歌很好聽,是光良「童話」的日文版吧。好不容易熬到法國巴黎的戴高樂機場了。

到的時間是當地近十點,機場的商店都是關著的,只能拍拍照片,拍拍廣告。

很多人等著出關,在飛機上只學會一個法文單字「merci」,「謝謝」的意思。

機場的走道真有點像地窖內的通道,另一張模糊的通道腳下走的是軟軟的踏板,真奇特。





















等司機來送我們去旅館,司機先生一開始跑錯航廈,還好沒有等很久就上車了。法國有點涼,第一天住的是Holiday inn,床不小,但是什麼都沒有聽說讓團員很失望,我是覺得還好。可能第一天太累,室友有點點打呼呢。












行前我只有換瑞士法郎100元,歐元350元,給導遊小費100元後就只有250元自己花。事後發現一百瑞郎根本不夠花,巧克力並不便宜,歐元也換的不夠。這一趟行程我並沒有敗LV等名牌,只有敗了雅漾、貝德瑪藥妝,還有歐舒丹,其他就是吃吃喝喝買小飾品而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