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 策馬特(馬特洪峰纜車)- 塔許 – 夏慕尼







早上五點就起來看日出了。街道上的燈還暈黃朦朧的。
只是有點覺得奇怪,天都亮了,這樣子看得到日出嗎?
穿了很多很怕很冷,不過還好。趁日出還沒開始大家也拍了好幾張照片。



原來日出跟我們想的不太一樣,看連續照片就知道了。
真的是很美的日出。



















慢慢走回飯店,沿路也拍了好幾張。這時候溫度只有五度啊。







看完日出大概才快六點半,於是回飯店休息一下就準備七點吃早餐。



這裏的早餐很不錯,還有熱湯跟米飯耶。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要搭纜車囉。走過很多屋子,感覺住在這邊真不錯。



纜車慢慢的靠近了。要換兩次纜車才能到馬特洪峰,搭纜車的地方還有不錯的廣告看板。

















第二次換纜車,終於到了。離出口近的雪是灰灰髒髒的耶。



抓了一手的雪看啊看,其實就是一堆冰霜嘛。











上帝很眷顧我,聽我的禱告。這一天上馬特洪峰,不但大太陽,一點也不冷。也沒有高山症或氣喘發作。大家都拼命的拍照留念。



有外國人帶了一隻好大隻的聖伯納狗,好幾個團員也湊過去照相。





跟團員還有領隊斗哥合照。





斗哥請大家在高山的餐廳上喝杯飲料,我點了熱可可。















依依不捨的還是拼命拍了好多雪景。











十一點大家要下山準備去吃中餐,今天吃的是牛肉捲,普通不錯吃。甜點是巧克力慕思包水梨,不是很愛吃。



吃飽飯後回去拿行李要再去搭火車回塔許囉,司機先生在塔許等著我們。火車裏的廣告看板。





從塔許往夏慕尼要兩個半小時左右,中途司機先生把我們放下來在一個休息站,風景很不錯。





這兩個多小時的山路真有點恐怖,彎彎曲曲的,一下子上山一下子下山,被斗哥笑我真沒膽子。























好不容易到了夏慕尼的飯店了,這間在朋友網站上有看過。乍看起來不錯但沒想到是木屋隔間,是睡的最不好的一晚。













距離晚餐還有一個小時可以逛,這裏的物價很高,好幾間藥妝店逛了都買不下去。只有去超市買點零食。不過這裏有CHANNEL專賣店,同團有兩位女生都敗了一個包包噢。







晚餐是吃羊小排,真的還不錯吃。還有很多薯條,甜點是冰淇淋。因為來的時候沒多久下雨,天色都陰陰的說。






夏慕尼沒有我想像中的浪漫,雖然這個名字很美。另外今晚住的飯店真的隔音很差,十一點我們要入睡時,隔壁的聲音傳來,樓上的走路上,外面還有外國人在講話,所以我跟室友只好吞安眠藥才能入睡,也有跟旅行社的專員建議要換掉這間飯店。

早上在策馬特時想再回昨天買的義大利麵條店,想再敗另一包愛心型狀的義大利麵,沒想到小鎮上中午十二點到兩點是他們的休息時間,店家都關著忙,我也買不到了。果然,有看到中意的東西還是得趕快買不能遲疑,下次可能就沒機會再買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