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2008年五月初參加長安旅行社辦的法瑞十天旅行後,我們幾個比較要好的同團朋友一直說要再聚聚。不過一直拖到八月中才敲定,可惜臨時我有事情沒辦法去。但是我那時的室友人很好,她也準備了一份她用SONY T2拍的照片燒成光碟給我。當我收到時,我非常開心,因為她真的很仔細,很多我沒有拍到的,她都幫我拍好了。以前不覺得數位相機的LCD面板一定要多大,但是這次旅行之後,我錯了。像是巴黎鐵塔,幾個大教堂,沒有像T2那麼大的面板是很難全部入鏡的。

有時候無聊還是會再上網到處看旅行社的網站,也會再上長安的網站上看看秋冬季的行程。前幾天無意發現,長安在秋冬的法瑞行,行程沒變,但是價格多了四千元。於是在msn問了一直都服務很好的陳小姐,才知道是因為機場稅務問題所以沒辦法調降價格,而冬季則是因為吃住又再提昇所以價格比我當時的還高。這樣子好像五月去還蠻划算的噢。

再瞧瞧心裏很肖想的義大利行程,要價十二萬六千,真的是不便宜。當然現在也沒有那個本錢去,上網到處看了別人有去義大利玩過的blog,還真的是蠻想去的。不過現在歐元從前兩週跌到 1:44又恢復成1:46了,再看看囉。



室友把聖母院拍的很漂亮



這是我們從巴黎鐵塔餐廳那一層往下看的景象



常常我都是因為在排廁所或是在拼命找歐舒丹所以都漏拍好多美美的照片噢



真的是很佩服室友拍的這麼美啊



這就是鐵塔上的餐廳門口





最愛的鐵塔照片看再多都不會膩



在羅浮宮時導遊提到的一個特殊雕像但我忘了什麼典故了



這是從羅浮宮裏面向窗外拍的景色



這張拍的很漂亮但是我不確定是不是瑪麗皇后(天知道我最不愛歷史了)



那時候看到這個黑白紙印著蒙娜麗莎的微笑還以為我們見不到正本了說



這幅圖畫室友拍的好清楚所以再放上來(拍攝的地方很容易會有光點)



我沒有那麼靠近的金字塔真的是很美的模樣啊





這是史特拉斯堡那裏那個紅銅色大教堂裏的古蹟-告解室



我手上拿的冰裝飾的很美但也很貴好像要3歐元吧



不過還真的蠻好吃的啦



這是四人份的香腸豬肉馬鈴薯大餐(當時只顧著吃都沒拍到)



我們坐TGV快車時都看到好多黃色花草的田(心裏想著會是歐舒丹的蠟菊嗎?)



看到了嗎?瑞士的路燈是這樣子吊著的呢



這是在上策馬特前我們住在湖邊飯店附近的景色



這是在圖恩湖畔的屋子都很有型也很特別



不確定這裏是不是茵特拉根(總之是很美的一個飯店但不是我們住的地方)



我最愛的策馬特(真想再找陳小豬一起再去德瑞行程再來一趟策馬特)



從馬特洪峰下來的景色



這個山峰真的是很美啊



策馬特原來是ZERMATT啊



上另一個白朗峰時天氣就真的很冷了沒有馬特洪峰那麼幸運了



山上EVIAN的廣告



小威尼斯-安錫的照片(此刻我沒什麼想看湖的心情當然是直衝去找歐舒丹的店啦)



但是湖邊的房子跟景色也真的很特別噢





我很幸運在這附近找到藥妝店跟歐舒丹店



這是在瑞士很高的一個景點的天主教堂(全景太難一次入鏡啊太大了)



這應該是在第六天或第七天一早從飯店拍的照片(應該是在RADISON的飯店)



我室友就是這麼細心連TGV的看板時刻表都拍下來做紀念(我根本不會想到要拍起來)



這是在巴黎市區一直繞來繞去總會經過的一個宮殿叫做馬德林(名字還唸起來跟我教會的小組長一模一樣耶)



這是行程中吃了兩次的中餐(有位媽媽說她旅行多年是她吃過最好吃的中餐噢)



最後一天依依不捨在遊河時的照片(我都不會想到要回頭拍耶)



這麼多橋的浮雕都不一樣都有主題噢



真的是很希望有機會再去的奧塞美術館



遊河時隔壁的餐船真是愜意啊



不確定是不是羅浮宮(它實在是太大了)





再來兩張鐵塔秀吧





在白朗峰時的大雪紛飛的情景


上面很多是我沒有拍到的,所以特別再把它整理過放上來。也很謝謝途中另一對很照顧我的李姓年輕夫婦,他們是五月結婚,現在太太肚子裏面可是有蜜月寶寶了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