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南方莊園」 ,是因為從「好康哇哇挖」 這個網站得知的,聽說有個新開幕的飯店,在十二月底之前都是五折特價。於是去google了一下網友們的網站,找到了好幾篇,很多照片拍的非常精緻,介紹的非常詳盡的網誌後,於是不管陳小豬還在睡夢中,我就趕快打電話去訂房了,這大概是兩週前的事了。

其實週五晚上陳小豬因為客戶的事情心情很差,我還真怕他會不會耍小孩子脾氣跟我說他不去住南方莊園了。我好幾個朋友以為是陳小豬疼老婆,帶我去飯店住,其實大家都誤會了,是我自己吵著要去,自己付錢,帶老公去好好渡假放鬆一下的啦。

週六早上陳小豬把他的老爺車帶去車廠保養之後,我們先去三峽買道地的金牛角麵包要送給妮妮他們,再前往湖口老街,因為今天中午跟妮妮一家人約好要吃午餐噢~好久沒有看到妮妮,我跟陳小豬都很想她呢。其實也很想看看妮妮的妹妹,小可,聽說她早上要去坐月子中心游泳耶。小嬰兒游泳的模樣超可愛的噢。

到了湖口老街,先去找手工皂的老闆娘吳小姐聊,一邊等妮妮一家人。本來我們是要去「百年歲月」 這家餐廳吃飯的,但吳小姐建議換一家吃看看,於是我們就換成旁邊的復興戲院改裝的餐廳,「湖口風情」 吃看看。

老實說,我覺得客家菜都好油,經過我交待清淡一點之後,果真送上來的菜都淡了很多沒什麼味道。吳小姐建議我們點的土雞,還有燉的入口即化的魚,我覺得還好啦。感覺還是「百年歲月」 的菜比較好吃耶。



因為顧著跟妮妮講話,只有拍了一張菜色而已耶。土雞肉肉質很硬,不太好咬呢。











妮妮還是一樣非常好動可愛,超級會擺pose的呢。







妮妮的妹妹小可初登場,她的眼睛也是好大好漂亮,甚至比妮妮小時候還漂亮噢。
只是她小小的臉龐被蟲叮了好幾個包,真是捨不得耶。

吃完飯,陪妮妮他們把東西拿回車上,好捨不得噢,真想再跟他們多聊一點。只是湖口老街的店舖不多,其實好逛好玩的並不多,有一點點可惜呢。

陳小豬因為一早就出門開車去保養,這時候他已經很累想睡了,於是我們就趕快開車去中壢的南方莊園囉。





一開始陳小豬覺得這飯店建築物看起來真像是公寓呢



入口大廳右側



入口大廳左側



check-in 的櫃台



進了房門的左側(空間不小可以吊放外套等)



房門的右邊(冰箱等迎賓零食等)



右邊有個全身鏡蠻大的



進房門的右前方(電視後面是水泥牆)



因為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都是精緻客房或毫華客房所以想來訂個觀景套房看看有何不同



床正對著的景觀還不錯



進了房門往前走左邊就是KING SIZE的床(但床墊太軟了不好睡)



床旁邊再過去一點就是套房內的泡湯池



獨立式的浴廁感覺很乾淨寬敞



據說我們的泡湯池有比精緻客房或豪華客房大一點(有嗎?)



這個不像窗的框框是可以讓人邊泡澡邊看電視的設計





獨立浴廁的右邊是淋浴間(要拉才開得了門不是推啊他們貼錯了啊)



左邊是馬桶(拍糊了)



在從另一個角度看床及電視桌等



窗外視野真的不錯



這個套房的景觀真的很棒,只是油漆味還是很重。於是我就接著去樓下的餐廳看一看,泳池等公共設備看一看,回來再跟陳小豬報備囉。

 

P.S 觀景套房一晚NT 7,800(我們是五折價進去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