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飛機上看到的日法混血兒寶寶(超可愛的)



紐約市立大學附近(到處都可以看到紫色的旗子)



這間家居館很讚東西超多超好逛(我買了一個粉紅色馬丁尼酒杯)



這間是家具類較多的店也是超好逛都不想離開了



在Flashing的某天黃昏(第一次拍到紫色的天空)



第五大道上SAKS百貨的櫥窗



在路上跟不認識的日本人聊天得知的日文二手書店(真的很划算噢)



猜得到這是哪家百貨公司嗎(第五大道上的大葉高島屋)



911之後的紀念銅像



SOHO區好評的法國餐廳(是實習學生料理的餐廳)



跟某部愛情電影有關的冰淇淋店(但我沒進去聽說不便宜)



我在哥倫比亞大學地鐵站的留影照片(很想念朋友YAHUI)



忘了是56街還是57街的H2O保養品專賣店(後來好像搬到附近別條路了)



紐約市的計程車司機都怕被搶所以一定有這一道透明牆



當初在China town被偷走數位相機的starbucks(想到就真是氣那個小偷啊)

這是紐約旅行的最後一篇了。要上來寫時,才看到某藝人在過年時去紐約血拼的新聞。我可以理解為什麼她連在超市都可以血拼到300美金,因為真的很多東西都會很想買耶。如果還有機會再去美國的超市,我也很想再買一些卡片,蠟燭,有的沒的啊。
 

不過除非美簽改為免簽證,不然3400元的費用我實在是辦不下去。真的要再去美國也不再去美東了,去看看沒去過的美西吧。不過短期之內不可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