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今天睡的比較晚,還夢到紐約呢,就繼續上來把這些景點寫一寫囉。 
 

紐約很多景點都令我很著迷,我最喜歡的大概就是常變換燈色的帝國大廈,時代廣場,還有過了布魯克林橋之後,在另一端看著曼哈頓島上的高樓夜景。只是那時的相機沒辦法拍夜景,只能看別人拍的照片了。


第一張照片是我從帝國大廈往下拍的夜景,還有彎彎的月亮,我一直都很喜歡這張照片。



三個顏色的帝國大廈



藍色燈的帝國大廈



綠色燈的帝國大廈



白天時的帝國大廈



公園路附近的街道



Macy's百貨的櫥窗



夜晚的時代廣場



Wicked這部歌劇聽說很讚但我沒機會去看



時代廣場上健身房的招牌



HERSHEY'S巧克力店

\

巧克力店內一景



時代廣場(獅子王還蠻好看的)




Macy's百貨(大的逛不完)        



忘了是56還是57街的大紐扣地標



愛聽爵士樂的人都會去朝聖的Blue Note



在紐約時很愛去逛的書店



第五大道上教堂對面的一個銅像(好像有什麼寓意但我不記得了)



時代廣場



時代廣場



時代廣場



古根漢美術館



布萊恩公園(不大但氣氛很好)



從華爾街看三一教堂



白天的時代廣場



China town 的Canal Street



42nd Street這部歌劇我也沒看到



時代廣場的招牌真的夠吸引人目光了



連慾望城市的凱莉也出現了



哥倫比亞大學一景



SOHO區一間服飾店的櫥窗



布魯克林橋(可以步行的噢)



這地方就是看夜景的絕佳地點



天黑時的模樣

其實還有很多不錯的景點照片,不過很多地方有點忘了名稱,就不太敢放上來了。我想紐約應該還有很多不錯的地方我可能還是沒有走過拍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