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週去艾葳婚紗看修片,看到門市小姐們在幫忙整修一些新人的掌中本。老實說好羨慕噢,去年結婚時青樺都沒有做掌中本。一問價格覺得小貴,1500元,於是放棄還是省一點好了。不過過幾天經過我們家附近的照相館店,無意看到櫃台竟然也有很類似的掌中本,而且24張照片只要490元。

天啊,當然就是趕快回家花時間選了最喜歡的24張照片,把它做成一本,可以隨身帶著看囉。它的相本圖案大概有十種可以選噢,我選了這一個粉紅色的。



我覺得工做的還蠻精細的,照片上都會有保護膜。照相館的小姐還細心打電話來問說,可以幫我把照片做美編,可以套上造型框等等的,不過我只想要單純的照片所以就婉拒囉。

等了三天,今天終於拿到了,好開心噢。





相本的大小跟我手機差不多長,封口是磁性開合設計的,可以保護的很好。







相本裏放了很多喜歡的照片,還有喜歡的妮妮,還有一張去年結婚當天許多幫助我們的教會弟兄姐妹的合照。



相本的最後放上我最親愛的家人,可以時常想到他們為他們禱告。

我真的覺得這個小相本很讚耶,說不定有朋友可以找到更便宜更漂亮相本噢,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