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d946a23be6.jpg 

圖片摘自: http://joyce164.pixnet.net/blog/post/24450303   

 

這次氣喘發作的很怪。我很少是在沒有患感冒的情況下氣喘發作,想了想,應該是因為前兩週家裏出現很多的螞蟻,陳小豬覺得用螞蟻誘餌殺螞蟻太慢,所以噴了好幾天殺蟲劑。雖然他噴完馬上會開窗或是用空氣清淨機,但是我想應該就是這個殺蟲劑害我氣喘發作吧。

 

氣喘發作了快兩天,覺得胸口悶痛到不行,也開始乾咳了。先看第一次耳鼻喉科,拿了藥。但沒想到再過兩天,比較不會氣喘了,但是半夜流鼻涕的很厲害沒辦法睡,只好再一大早再去醫生那裏報到,也把所以的氣喘相關用藥帶去問醫生。

 

我很感謝那位醫生,她很有耐心回覆我所有的問題,等我出去看診間之後,門口外面大概已經有近十位病患在排隊了,真是覺得很對不起別人啊。

 

醫生建議我最好還是開始要早晚噴類固醇預防氣喘。雖然我一年發作不超過三次,但是如果想要準備懷孕,最好還是用類固醇把氣喘控制好至少半年都沒發作,再加上因為醫生預測下半年H1N1的緣故,感冒跟氣喘應該不容易控制,所以叫我乖乖噴個半年等明年再準備懷孕吧。

 

因為氣喘再加上重感冒,過去一週都悶在家,今天早上終於覺得好很多了。於是趁太陽不大就趕緊外出想要逛逛走走了。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早上覺得左腳膝蓋又痠痛起來,正猶豫要不要去健身房時,想說先走路逛逛好了。於是我去HOLA買了「橘子工坊   的清潔劑。HOLA現在有一些特惠加購價,只要有買任何金額的產品,就可以再用299元買橘子的洗衣粉加洗碗精。算一算很划算,於是我就買了陳小豬大概會常用的浴廁清潔劑來加購這兩樣囉。

 

玻璃清潔劑因為可以自己用小蘇打粉再加上白醋水,所以我就不打算花150元買了。希望這個天然的清潔劑讓我不會再因此氣喘發作囉。 

 

另外,我今天還買了樣東西,覺得還蠻敗家的,益生菌。因為已經有兩三位朋友建議我吃,調整體質,但市面上的益生菌種類多到看都看不完,該怎麼買呢。運動完我有時候會去有機店喝杯精力湯,於是問了店員的意見之後,敗了下面這個「喜又美   的益生菌。

M02510878_big.jpg 

http://store.pchome.com.tw/freasure/M02510878.htm

 

看到PCHOME賣這個喜又美的價格,一瓶650元,統一聖德科斯現在買三送一再加上我有85折會員卡,一瓶只要497元,覺得還蠻划算的,就給它敗下去了。

 

產品特色:

 

採用的優勢菌株為源自人體小腸道的專利製程嗜酸乳酸桿菌 (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 NCFM) 和長駐於大腸的雙叉乳酸桿菌 (Bifidobacterium lactis BL-04)

 

再輔以四種益生菌協同作用,加強保健效果。

 

NCFM BL-04 優勢菌株對唾液、胃酸及膽鹽的耐受性和穩定性絕佳,能順利抵達腸道附著長駐,有助於維持消他道機能,改變腸道菌叢生態及幫助人體適應外在環境。

 

 

如果還想瞭解這項產品就去上面的網址看看囉。我是比較過很多種相似產品後覺得它的菌種比較好啦。

 

tn_P1030034.jpg 

 

暑假這兩個月,每週五晚上都是全家聚在一起等著妹妹把小芸芸帶回娘家的時光。大家都搶著要抱她,逗她,看著她可愛的表情,吃東西的模樣,傻笑的表情,說著發音不太標準的話,家裏每一個人都覺得好開心呢。有小芸芸在家裏的時間,每個人的心情都很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