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相片0056.jpg

 

這是十月中時,去新光信義區時,拿了老弟的翻譯機,順便逛到敗家的好鍋子。其實去年就有看到過這個鍋子,外型鮮豔亮麗,更重要的是它的功能,非常保溫,省瓦斯,更可以品嚐到食物的原味。

 

其實一開始只是經過並沒有打算要買,當時專櫃裏面也有別的顧客在詢問,看到他們標榜最低價所以停下來看了一下。後來跟櫃姐還聊了很久,原來同是主內姐妹,她誠懇跟我說這個絕對是最低價。在還沒有上網做功課前,我很少會這樣就敗家買東西,不過我相信她,也買下來。

 

回家到一查果真的是最低價,還是免費用宅配寄到家,真的很不錯。隔天把鍋子洗好煮熱水後倒掉,開始煮愛吃的紅豆薏仁湯。

 

紅豆薏仁當然要事先泡水至少一晚以上。因為沒用過這個鑄鐵鍋還特地再去電問了一下櫃姐,她給我一個秘訣:水不要放太多,大概淹過紅豆1cm以上就夠,再用小火煮個半小時,粒粒分明又熟爛的紅豆薏仁就會出現了。此時再加一些開水跟糖去調味,就是非常好吃的紅豆薏仁湯。她還提到這就是冰果店裏面的煮法噢。

 

也可以把這個鑄鐵鍋來拿煮湯、小炒,只要是小火跟中火的料理都可以。同時也可以用 LE CREUSET 的保證卡去參加相關的廚藝班,兩週前看到東區的SOGO BR4有廚藝教室的DM,憑卡可以五折價去上課,三道異國料理只要1500元的一半也是很不錯的呢。

 

這個鍋子目前是NT 2,980元。我是在新光信義的 A8 7樓買的,櫃姐是位有雙美麗大眼的彭安安姐妹噢。

 

 

 

tn_相片0085.jpg

 

tn_相片0089.jpg

 

tn_相片00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