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開始去check-in時,有點驚訝。我們刷完信用卡之後,經理說要幫我們再確認一下,一等就快十分鐘,而且好像還不是只有我們在等。此時已經是下午四點十分了呢。

後來終於確認沒問題了,於是我們趕快上樓去。等我拍完房間內的照片,先讓陳小豬休息,我自己下樓去逛逛看看飯店的設施,也想說看看晚上有什麼好吃的,畢竟這附近還真不是普通的偏僻呢。







坐電梯到了一樓,櫃台後面有很大片的落地窗,可以看到B1的溫泉水療泳池,以及2樓的健身房。我看過網友們都拍的好仔細好漂亮,但是我實在是很笨拙,攝影技巧差拍不好看,又不太想像網友們拍的那麼鉅細靡遺,總之就是懶惰吧。



南方莊園的入口處(CHECK-IN櫃台)



前往中式餐廳二樓的燈



中式餐廳(也是隔天早餐的地方)



我們的入住的房門(到處都可以看到象徵南方莊園的符號)



從房間看外面的景色(有飛機飛過噢)





飯店很體貼的提供零食及飲料



杯墊也是它們的符號(它們的名片上面是註明樹籽股份有限公司呢)



到處都可以看到SOUTH GARDEN的字樣噢(背景是它們的意見表)

南方莊園它們有中式餐廳跟西式餐廳,中式餐廳的套餐是NT680元起跳,也可以單點你想吃的菜。西式餐廳沒有套餐,都是單點的義大利麵或其他肉類主食,價格大概兩個人花上一千元跑不掉。雖然西式餐廳據說晚上會很有氣氛,不過陳小豬最後還是決定要省一點,於是我們開車去外面吃。

吃飯前我們先帶著泳裝去B1 的溫泉水療區,為了區分外來客或是住房房客,使用者必須從B1 的入口處換證登記並且領取置物櫃鑰匙及毛巾。溫泉水療區室內的水溫溫度並不高,泡起來有點點冷,於是我們去試了戶外的溫泉水療區,嗯,40度左右的才是舒服又溫暖的溫度啊。戶外也有好幾個池可以泡,也比較通風,不會有我擔心的吸入三鹵甲烷的問題。

它的溫泉水療中心設備真的不錯,昨天入住聽說是客滿的,有科技業者一大群人攜家帶眷來入住,所以溫泉水療區也可以看到很多小朋友,在兒童區玩的超開心的超HIGH的。

泡完水療區,我們就開車去吃牛肉麵。還不錯吃啦,只是份量太多,我跟陳小豬都吃的超撐的啊。兩個人花了快300元,總比在莊園內花上一千元的好,有個節儉持家的老公也是件好事。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在戶外區泡的太久,我們回到房間內開始打噴涕跟感冒了。房間內提供的一小盒面紙根本不夠用,它是一般抽取式面紙的一半長度,像是外面餐飲店提供的那種格式。陳小豬不好意思去跟櫃台要,走回車上再拿了一大盒抽取式衛生紙回來。

陳小豬擤鼻涕愈來愈嚴重,趕緊讓他吃顆藥。這個床墊太軟,他一翻身整個床就好像在地震一下。所以老實說我睡慣席夢思的獨立筒袋的床了,在莊園真的睡的很不好,下次跟陳小豬出去玩一定要預訂兩小床型式的房間。

房間內的設施還不錯,只是泡湯池內的沙子沒有清理乾淨,泡湯時還摸得到一些沙子。另外晚上八九點時因為大家都可能在使用泡湯,使得水壓不夠,溫度就有點低。這是有點可惜的地方。不過我很喜歡它房內提供的樂活雜誌,還有水果及飲料,真的很體貼很不錯。正對著床的落地窗還很貼心的裝了紗窗,可以通風卻不怕被蚊子盯。

因為兩個人都感冒,於是只好趕快把礦泉水拿出來加熱,但是我發現電熱水瓶很不環保,只是底盤是鐵的部份,其他裝水加熱的部份都是塑膠耶,在喝熱水的同時不知道也吃下多少塑化劑了。而且走廊外面似乎沒有飲水機可以讓我們自由的加水加熱,這點我覺得也可以建議他們。

好不容易熬到天亮了,陳小豬的感冒好像好一點了,快八點時我們才下樓去吃早餐。大體說來菜色真的不錯,服務的態度也很不錯,陳小豬是覺得菜色有點少,我是覺得可惜鬆餅怎麼沒拿兩塊,想再吃第二塊時已經換上不愛吃的蘿蔔糕了。因為感冒還沒好,拼命在喝熱紅茶的我,也發現溫度太高的茶,使得塑膠製的茶壺的倒出口處都有點點被溶掉了,真恐佈。如果真要做到樂活跟環保,我覺得這一點也可以改進啊。

吃完早餐後,懶洋洋的陳小豬只想窩在房間內泡澡,我則是想去二樓的亞式桑拿中心見識一下,尤其昨天入住時,經理特別提醒以後這是不開放給房客的,再加上昨晚外出吃飯無意聽到別桌聊天,據說單只是來南方莊園泡個溫泉水療,一次的費用就要七百元。我的媽啊,再怎麼樣也一定要去玩一下泡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