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篇,補一下昨天晚上及今天早餐的照片。桑拿中心不能帶相機進去拍,雖然只有我一個人,但是我覺得也不太好所以也沒帶相機去。但是真的很推薦大家去好好享受一下,不管是泡湯還是烤箱。要離開桑拿中心時,還跟他們的主管聊了一會,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噢。
 
 


中午或是晚上如果不想在莊園吃飯的話,也可以跟我們一樣,開車出來,接近民族路五段的地方就就可以看到這家中壢的新牌牛肉麵。也剛好因為開車外出,可以再拍一下南方莊園的夜景。


要前往二樓的桑拿中心時,一樣要先從B1
的入口處拿鑰匙進去更衣之後,我是直接換上裕袍坐電梯到二樓的。電梯一出口是個餐廳的樣子,有點傻眼,服務生馬上熱心的招呼我,往右邊帶我去亞式的桑拿中心,也說明他們是一個月輪流交換使用的,這個月是女性使用亞式,男性使用歐式的桑拿中心,聽他們說,以後還只開放給五年期以上的會員才能來使用耶。

整個亞式桑拿中心只有我一個人,可能大部份的人都還在享用早餐吧。桑拿中心其實也是好幾個溫泉池,溫度在3
5-42度都有,也有烤箱跟蒸氣室。烤箱的木質聞起來有點點像檜木,但我不確定。整體來說,這個桑拿中心設備很不錯,即使是室內,但是很通風,我非常推薦它戶外的溫泉池,溫度較高但是通風又舒適,陳小豬沒有來真的太可惜了啦。

另外也建議大家可以把房內提供的拖鞋帶去 B1 
使用,不然怕地上濕容易會沾染到有香港腳患者走過所留下的黴菌耶,不過我來不及帶上來使用了。

回到房間,陳小豬還是不停的擤鼻涕,他自己從車上帶的那盒衛生紙也用光光了。他再看了一會電視,我開始把東西收拾打包好。差不多十一點的時候我們就去辦退房了。
 

不過不管是溫泉水療中心還是二樓的桑拿中心,我都不太敢泡太久,畢竟自己有點感冒又睡不好,怕會太刺激心血管了。不過現在回到家想想,還真希望可以再去泡久一點,因為真的很舒服,很棒的感覺。我想他們的服務態度90分,飯店設備85分,房間內設備80分,早餐85分,大致來說真的還蠻不錯的。

南方莊園到處都可以看到它們的MARK,不管是裝著早報的袋子,還是馬克杯,或是浴袍上繡的字,到處都看得見,蠻精緻的呢。
 

 


南方莊園的夜景





小菜(40元有點搶錢耶)



超撐的麵團(根本吃不完,90元)



再點個滷味



陳小豬兇兇累累的表情



窗戶附加的紗窗讓人感受到飯店很用心



浴袍也有SOUTH GARDEN噢



吃早餐的中式餐廳(人聲鼎沸)



鬆餅怎麼沒有再多拿一塊(很好吃耶)



陳小豬拿的早餐跟粥



超甜的西瓜噢



火龍果就感覺一點都不甜耶



陳小豬努力想把午餐的部份也吃下肚



吃完早餐看到房門掛著報紙呢(真的好貼心噢)



馬克杯也讓你沒辦法忘記SOUTH GARDEN



退房前再拍一下房卡跟意見表做紀念






南方莊園
桃園縣中壢市樹籽路8號
http://www.southgarden.com.tw/html/page-reservatio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