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msn spaceblog中,我從2003年開始寫些有的沒有的心得,前幾天突然想翻出這些回憶,看看自己過去這幾年做了什麼事,過了什麼生活。其實都只是流水帳,不過看看也覺得是個回憶,至少知道自己是怎麼混過來的。
 

講起紐約,真的是說來話長。這個城市,我去了五次,其中2004年去了兩次(現在想想真是有點神經病)。從1996年我當時最要好的同學Yahui去紐約留學之後,1996199820022004這幾年都有去紐約玩耍。
 

1996年那次是跟雄獅旅行團去美東十日,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出國,也順道去看看同學。19982002年都是去同學家住。1998年買了生平第一台samsung的數位相機但是在紐約china townstarbucks被偷了,所以沒什麼照片可以回憶。
 

2004年,再度前往紐約兩趟,也都是住朋友家,省了不少食宿錢。再加上其中一次是累積哩數,所以機票幾乎是半價不到。那一年拍的紐約照片就有四百張左右了,只是現在看起來拍照技術真的很菜啊。
 

想當初那時辦美簽才1500元,一次簽五年,我已經簽了兩次了,而現在竟然大漲到3400元,真是有夠土匪的。
 

紐約對我而言,真的是好吃好玩的城市,不過我不會想再去了。可以再去看看西岸或其他國家了。這一篇先來回憶紐約的美食吧。 

 

在紐約的T.G.I Friday's的Rib豬肋排真的是超好吃的(但台灣的分店真是不好吃)



下城小義大利區有名的FERRARA咖啡廳(老總統光臨過三次)



它的咖啡跟蛋糕真的好吃的沒話說(但我不記得是什麼口味的蛋糕了)



好吃到再找朋友再去吃一次(FERRARA真的很讚)



當時跟現在超人氣作家酪梨壽司妹妹去吃的紐約早午餐(超豐盛的一餐)



紐約市立大學附近很有名也超讚的咖啡廳(咖啡跟提拉米穌都超讚的)





超好吃的BAGEL店(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BAGEL)



在FLUSHING的某間速食餐廳(桌上的擺飾很可愛)



已逝好友艾文帶我去的上城Eogar's 咖啡廳(檸檬塔超讚的)



聽說是超有名氣的起士蛋糕店(唯一我不會想吃的蛋糕因為不夠甜)



china town超好吃的越南餐廳--鵬



鵬餐廳內讓我唸唸不忘的三色冰(吃遍國內找不到一樣的冰)



整日在紐約曼哈頓遊走時很喜歡用洋蔥bagel果腹(再加cream cheese更讚)



可愛的果汁瓶及SOHO區有名的咖啡店(現今微風廣場有引進但是貴了好幾倍)



3美金不到超好吃的PIZZA(隨處都可見而且好吃又便宜--為什麼台灣沒人做呢)



Macy's百貨樓下超好吃的檸檬塔(我想我應該是從那時就愛吃檸檬塔的吧)

\

Macy's百貨近34街附近很有名又好吃的韓國餐廳(小菜都是不用錢讓你吃還很多樣耶)



我忘了餐廳名但是人聲鼎沸真的很不錯吃啊


下次再接著分享景點等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