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的婚禮終於順利結束了。

我們像是結了三次婚的過程,7/10先公證、9/1早上先到教會的結婚禮拜、中午的餐廳宴客,這一切真的還好有大家的代禱跟幫助,一切都算是順利。

因為還沒有拿到攝影朋友們的照片,所以在這裏先po幾張我親愛的伴娘幫我照的照片囉。

























這是餐廳的送客照片。因為伴娘從頭到尾都一直得幫我跑來跑去,這時候她才能趕快幫我拍照囉。





陳小豬又在搞笑了啦,我不要我的婚禮變成搞笑婚禮啦!





我親愛的小組弟兄姐妹們,謝謝你們來參加我的喜宴!




這是我美美的伴娘及Lexus Ls460 的禮車。真的很感謝陳小豬的四叔,他是位很幽默且令人敬重的長輩。

 

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因為不習慣穿這樣的禮服,駝背的很嚴重。可惜沒辦法再重來一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