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有什麼新變化,似乎沒有什麼新鮮文可以上來寫。

準備高普考的類科打算要換了,因為原先準備的科目似乎突然變的很冷門,去年年底的地特,今年年初的初考,甚至下個月的普考竟然都沒有名額招考,本來想找冷門一點的類科來考,競爭者較少,似乎是打錯算盤了。

另外有件事很值得開心的,是兩腳的膝蓋疼痛好了80%。這都要歸功於親愛的另一半天天辛苦的幫我敲打兩腿背面。可能真的氣血通暢了,所以膝蓋不痛了,連這個月的生理期都比以前輕鬆很多。我真感謝上帝,還有這麼好的老公。

以前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沒想到這個用橡膠棒打來治病的成功率是真的有可能耶。雖然每天晚上被打的一直喊痛,常常兩腿背面是黑青的,但是膝蓋不痛了,可真的是讓我的日子好過很多呢。







其他的照片,陳小豬很愛種花花草草,我從沒看過仙人掌開花的樣子。他也很厲害,家裏陽台小小的一塊地方讓他種出蕃茄耶。只是煮來吃真的是有夠酸的呢。

下週我們又要再去湖口老街的餐廳報到了,要找朋友去。我很想再去吃那個有機豆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