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P1050519.JPG

 

這是最近做的皂。不知不覺也愈做愈多了,不過覺得自己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呢。本來玩手工皂只是想說就用身邊現有的資源跟材料,但是等到進入這個領域之後,不知不覺材料愈敗愈多了,好恐佈噢~差不多是我一個月的水煮中藥的錢了呢。

 

最近兩週天天喝水煮中藥,沒想到第二週開始每天嚴重腹瀉,前天甚至有陰道出血的問題,真的是把我嚇死了。

 

當時是馬上去看西醫,但排除沒有腫瘤引起的出血。但至於有沒有懷孕或是有沒有子宮外孕等情況,得等到下個月初才能知道。

 

我的中醫師人很好,她回我電話中告訴我,應該只是「排卵性出血」 。然後也告訴我,如果我不敢再吃水煮中藥,可以把剩下一週的藥帶去還她們,她們會全數原額退我錢。但她也希望我不要太緊張,下午抽時間過去再給她看一下。

 

感謝神,中醫師先確認一下藥方是不是有誤,答案是沒有。醫師還很仔細的把她開的中藥方一個一個唸給我聽,真的都是非常溫和且平常常聽到可以入菜的藥方,但是我的體質可能對中藥很敏感,這麼溫和的藥我都會腹瀉成這樣子。

 

醫生說重新開三帖更溫和的藥方,先讓我休息兩天後再喝。如果喝的適應,她會再把另外四帖藥方宅配寄來給我。

 

這個老牌中藥行看診不收費,只收藥錢,也沒有特別貴,我還遇見影帝陳松勇先生呢。

 

還有幾篇食記想趕出來,等身體好一點,一天寫一點囉。

 

 

tn_P1050513.JPG

 

 tn_P1050515.JPG

 

tn_P1050516.JPG

 

 tn_P10505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